close

把爛阿虎的blog搬來這了,只有一篇而己...哈哈哈~

女王去日本玩,回來帶給我的禮物^^

老婆~我愛妳!!

因為長輩擁有多支價格不斐的ROLEX金錶

所以很久以前就知道 ROLEX 了

不過那天殺的價格對我來說太奢侈了

直到不久前老媽一直唸她的 PIAGET 老是走走停停

叫我幫她看看,順便調整時間

那時才墜入機械錶的世界

我的小勞16610就這樣子出現在我的桌上了

低調到無趣的綠盒子

16610 本尊  喜歡它的低調單純

女王覺得116710LN 比較漂亮

但是它多了時區功能 (我是懶人...不喜歡複雜)

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它

靠近一點看

戴上拍一張

令人開心的價格  議價後持護照還可退5%  簡直是佛心來的

大阪比東京的店稍貴一些  不過己經不錯了

台灣AD店照定價200700 打九折 ^_^

嗯~ 加油好嗎~ 

我對這個很有意見

到底什麼時候統一了呢???

合照來一張

越來越多只

在日本買勞或者去RSC  都能得到尊榮的服務

但在台灣  我只能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
RSC接待小姐年紀大擺臭臉且專業知識差

我在人行道上拍這張照片時  保全竟衝出來喝令阻止

我不知道在自由民主的台灣   在公共空間拍照是犯法的行為嗎???

下個目標  真美!!

dayto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